LINE ID : @726gtqpu

會議便當

由前台北六星飯店義大利餐廳(BENCOTTO)甜點副主廚Anita駐店製作,提供大台北地區會議精緻便當餐盒,點心及茶飲。各式法式及義式蛋糕均可客製化搭配,歡迎來電洽詢。

The Label Co. is Clean Label。回歸天然、減少化學添加,讓食物更貼近原本的樣貌,拒絕多餘添加物,吃出好食材的天然滋味就是 LABEL 美食的信念!如果您想吃的輕鬆又無負擔,但又嚥不下水煮的無味,不妨試試我們的餐盒。

會議西式餐盒_每日新鮮現做,客製化商品可自由搭配,鹹食提供有法棍(麵包較硬)和鬆軟布里歐漢堡二種麵包(口味:南美炙燒雞胸、辣蘋果肉桂豬及法式櫻桃鴨胸),新鮮健康的生菜,多樣化的主菜搭配,是健康美味的午餐新選擇!餐盒另提供各種法式奶油餅乾、義式餅乾、義式奶酪、法式慕斯、義式提拉米蘇,各類法式、義式蛋糕,可依需求自由搭配。

我們的「健康」餐盒,不是單純水煮或強調低卡,而是義法式烹調風格展現,發揮食材本身風味,減少人工添加,回歸自然。調味雖偏向清淡,但是吃得出用心和層次,特別適合想要健康吃,又不想平淡無味的麻煩胃口。

我們是一群對於料理烹飪有熱忱有想法的年輕人,我們慎選食材、拒絕多餘添加,非常用心的將餐盒(便當)做到更好,讓我們的顧客吃的安心吃出健康及美味

本周熱門商品

店家的話

會議便當

據統計,每人每年平均吃掉的食品添加物重達三點六公斤,你是否曾經想過,你吃到的肉不只是肉,你吃到的番茄醬不只有番茄? 拒絕多餘添加物,吃出好食材的天然滋味就是 LABEL 美食的信念!如果您想吃的輕鬆又無負擔,但又嚥不下水煮的無味,不妨試試我們的餐盒。

Anita W. LINE ID : @726gtqpu